*這是老梗

*滿甜的

*角色疑似崩壞(????????

*狩屋照樣萬年腹黑,但連隊員也是(默)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______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

頭有點昏昏沉沉的,好像從下午就這樣了

腦袋一直呈現放空狀態,上課老師在說什麼連一句話都沒聽進去

幸好老師也沒有特地找碴。

 

「噹噹噹噹~~」某種代表課程解脫的美妙鐘聲響起,同學也紛紛收拾書包準備放學

但我們的主角天馬還是動也不動,像一沱爛泥一直攤在坐位上,

頭不停的上上下下(?),頗有打瞌睡的意味。

 

〈砰磅!〉

「隊長~~」有人一腳踹開教室的門,手上拿著足球轉個不停

完全不在意剛才破壞公物的舉動,一旁的門貌似正在冒煙

 

我說狩屋阿,你剛剛完全把必殺技用在門上了,要實戰也不是這樣好嗎?

天馬很想翻白眼,但無奈於沒有那個力氣,再說會跟這個萬年腹黑吵根本就是找死,

萬一哪天被陰,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什麼事.....?」天馬緩緩抬起頭,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看著自家隊長那副懶洋洋的模樣,實在不像平常的那個熱血足球白痴(汗)

而且臉也有些潮紅。

 

「哦~原來」像是發現了什麼樣,狩屋發出一股意義不明的長音節。

「?」天馬一臉問號的看向他

「隊長記得來練球喔!」狩屋雖然看出他的疑惑,非但沒有回答,還一臉笑吟吟的,

但礙於腹黑,根本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雙眼直直的望著天馬,

眼神頗有「你今天沒來練球的話,就等著被我陰吧!」的意味

 

「........」天馬看著他,有種被蛇、不,是狐狸盯上的錯覺,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有氣無力的應了一聲。看來下次需要買本〈腹黑攻略手冊〉了.....

「隊長那東西買不到的,記得要來阿拜拜!」狩屋說完就走了

 

我當然知道買不到,我只是想想而已嘛!

....

......

是說,我剛剛好像沒說出來吧?

腹黑都這麼恐怖嗎?居然知道我在想什麼!

天馬有點欲哭無淚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快來練球」

天馬看著剛剛離開的人拉開門又關上門

「........」真的無言了

 

 

 

「隊長,你臉怎麼紅紅的?」信助笑著跑過去問

「哦~」又是一個不明的長音節,不過是神童發出的

一旁的霧野則是一臉似笑非笑的表情,要笑不笑的樣子看了有點毛。

「.......」劍城看了看隊員們的奇怪舉動,

瞇起眼,走過去問:「天馬你怎麼了?」

「诶嘿嘿...」傻笑幾聲便暈了過去。

「天馬!」劍城趕緊扶住他,才沒有讓他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阿拉阿拉~看來是燒壞腦子了」一旁的狩屋毫不在意的吹口哨。

「嘖嘖,我看沒那麼嚴重」神童摸了摸下巴,說出他的看法。

「同感。」霧野轉起手上的足球。

「唉呀呀....」信助一臉婉惜的嘆氣,但沒人知道他在婉惜什麼,也沒人想知道。

 

「你們在說什麼.....?」劍城問道,還很無言

 

「隊長發燒了,39度。」狩屋還是一臉不在意

「什麼?!」劍城一驚,手上的人也滑了下去

「砰!」

(作:我比較好奇你怎麼知道他發燒幾度?目測?)

「阿,摔死了。」狩屋摳了摳臉

「劍城你把他用到葛屁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想當鰥夫诶?」

「你預謀多久了?」

 

忍住想揍人的衝動,劍城把天馬扶起,摸了摸額頭

---這麼高? 劍城皺了一下眉頭

.........我才要問你們預謀了多久!居然還有心情在那邊調侃別人!

 

「幫我跟經理說!」劍城回頭跟隊員說

「不需要,她們早就知道了。」狩屋說出一句十足會讓人氣死的話

我X!你們還真的給我預謀!居然還是自家隊長!?

劍城此刻已經氣的牙牙癢,不過沒關係,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算帳!

 

勾起一抹冷笑,劍城將懷中人兒打橫抱起,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诶狩屋,這樣沒問題嗎?」信助一臉擔憂的問

「沒差沒差,增進感情嘛。」狩屋一臉不在乎

「我已經開始擔心我的未來了!」霧野趴在神童的肩膀上痛哭

「我也是....」神童微微抽了下嘴角

「要死我們也是一起死。」狩屋聳肩

「不要說出來!」眾人哀嚎

 

 

「唔.....」

「天馬,你醒了?」劍城闔上書本

「嗯....我怎麼了?」天馬扶著頭坐起身

「你發燒了,吶,把藥吃了吧!」劍城遞了一包藥和水給天馬

「好。」天馬接過藥和水

在天馬吃藥時,劍城看著他,雙眼因為打哈欠而有點水霧,臉也因為發燒而微紅, 

加上微微翹起的唇,在男人眼裡無疑就是個誘惑。

 

將水杯放到一旁,發現劍城看著自己

「呃....劍城?」天馬疑惑的偏了偏頭,望著眼前的人,那表情煞是可愛。

 

劍城輕輕笑了幾聲,捏著他的下巴,輕輕吻上覬覦已久的唇。

而天馬也很配合的紅了臉。

保健室的小倆口正大放閃光,因此路過的人都加速腳步離開。

 

 

隔天,足球部的眾人很有默契的請了假,始作俑者就是我们的王牌前鋒,

順帶一提,眾人無一倖免,但只有我們的萬年腹黑沒事,依舊在班上整人

,而劍城也沒怎麼在意,因為萬年腹黑如果被整倒那就不叫「萬年腹黑」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某雪廢言____________________

狩屋依舊腹黑wwwwwwwwww

不過隊員形象全崩顆顆##

劍城你居然.....(默)

大魔王再世?(艮

感謝觀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發燒 京天甜文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