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別人網站上摸過來的

因為手懶這樣(攤手

*雷者、不喜者誤入

*會出現一些髒話的說(遠目

*因為題多所以字體會變小請海涵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 _________________

 

【貮】

請隨意列出十個角色
1. 安地爾‧阿希斯
2. 褚冥漾
3. 冰炎
4. 夏碎
5.千冬歲
6. 九瀾
7. 越見
8.式青
9.席雷.阿斯利安
10 .休狄.辛德森

 

Q51.在特別的節日裡,你想怎麼樣跟3(冰炎)一起渡過?

A.我......我......漾漾你來吧,快來跟你老公增進感情(不是

 

Q52.如果9(席雷.阿斯利安)出現在現實生活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理智告訴我他只是在出任務或是旅行,我應該要默默的祝福他任務成功不然就是旅行順利......

但理性蒸發的時候以上都是幹話,我一定會「阿利RRRRRRRRRRRRRRR」這樣的盡量壓低聲音狂叫(?

 

Q53.最想看4(藥師寺夏碎)穿上什麼衣服?

A.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和服

 

Q54.最想看5(千冬歲)戴上什麼頭飾?

A.花圈wwwwwwwwww

哥哥用心編織的有愛花圈(?

 

Q55.6(九瀾)在哪一集最萌?

A.呃沒感覺

 

Q56.如果8(席雷.阿斯利安)和5(千冬歲)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A.不我覺得這兩個性格很難吵吧......不對應該說就立場上很難吵的起來

 

Q57.如果2(褚冥漾)和5(千冬歲)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A.噢......我知道了我擋住你們ㄌ(?

 

Q58.如果1(安地爾‧阿希斯)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休狄.辛德森)約好了,你會…

A.所以說我兩個都不要啊(((

 

Q59.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席雷.阿斯利安)的車上,而且7(越見)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A.我,沒有,逃院啊?!

 

Q60.6(九瀾)跟3(冰炎)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A.我相信他們吵架不會這麼低能 (

 

61.4(藥師寺夏碎)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A.他可能還沒講完千冬歲的名字哦 ( CP邏輯

 

Q62.如果某天3(冰炎)跟10(休狄.辛德森)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A.我不接受這個狗糧 (不吃@@

 

Q63.偶然來到7(越見)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A.就,回家啊

 

Q64.跟2(褚冥漾)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A.你怎麼知道我是路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Q65.10(休狄.辛德森)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A.那就去吧

 

Q66.有一天4(藥師寺夏碎)和9(席雷.阿斯利安)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越見)剛好看到,反應是?

A. 前方高能,非戰鬥人員請盡速撤離

 

Q67.發現2(褚冥漾)的抽屜裡有寫給8(式青)的情書,你會?

A.你不是恨不得踹死那隻色馬嗎XDDDDD

 

Q68.如果有一天1(安地爾‧阿希斯)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A.ㄆㄨ..........咳咳沒有啊我沒有笑

 

Q69.如果3(冰炎)和5(千冬歲)圍毆你,你會?

A.......

 

Q70.有一天6(九瀾)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報警

 

Q71.發現10(休狄.辛德森)有戀童僻﹐並且跟3(冰炎)相戀﹐你會?
A.我雷這對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出現那麼多次啦QQ

 

Q72.有一天1(安地爾‧阿希斯)和5(千冬歲)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A.為什麼你們在汽車旅館......

 

Q73.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褚冥漾)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噢」你怎麼反應?
A.臥槽這種事後感怎麼回事

 

Q74.如果10(休狄.辛德森)和6(冰炎)和4(藥師寺夏碎)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A.不接受三人行

 

Q75.某天7(越見)用學校廣播對8(式青)告白﹐你的反應是?
A.這對我不行

 

 

【參】

請先決定最喜歡的一個配對:
A.夏千

 

Q76.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對?
A.骨科大法好

 

Q77.喜歡這個配對有多久了?

A.從入坑開始

 

Q78為什麼當初會產生這個配對?
A.劇情裡互相的關切,雖然表達方式不同還是能感覺到對對方的在乎

也用著自己的方式在關愛守護著對方,好甜又好虐QQ

 

Q79對於這個配對,你能接受所謂的反攻嗎?
A.不可逆

Q80以這個配對來說,你能接受有所謂的第三者嗎?
A.不可拆,怎麼可能接受

 

Q81你曾經寫過或畫過這個配對嗎?
A.都有XDDD

 

Q82對你來說,描述在那一部份是比較困難的?
A.要我填坑很困難(。

Q83筆下角色的尺度到哪裡呢?(清水、砂糖、H、血腥、鬼畜…)
A.砂糖 (突然想到happy sugar life XD

 

Q84妳在描述此角色配對的個性時,會完全遵照原作,還是會改變?
A.會盡量依原作

 

Q85妳覺得此配對私底下相處時,會是什麼情形?
A.就劇情寫的那樣

 

Q85在妳的印象中,小攻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只有帥和蘇和美

 

Q86在妳的印象中,小受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廚哥哥的時候,再廚啊傲嬌兄控XD

 

Q87如果有一天此配對的攻受個性互換了,妳能夠接受嗎?
A.完全無法想像

 

Q88最後請妳對此配對說一句結論:
A.夏千一生推RRRRRRRRRRRRR

 

 

【肆】為湊到100,隨便問<<<<(硍)

Q89.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私は楽しいです(日文)

 

Q90.你認為雪野千冬歲為什麼要考情報班?

A.因為要把他哥的三圍喜好看透透(o

 

Q91.如果有一天你誤開學長的浴室,發現學長在裡面洗澡,你會....

A.我進不了黑館ㄉ

 

Q92.請問你希望主角(褚冥漾)撞火車還是撞公車

(註:他們上學要撞火車因為某人把校門口放在火車頭)

A.雖然很刺激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像個正常學生進大門

 

Q93.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A.佛系

 

Q94.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
A.把牠打包帶走(正色

 

Q95.你對外星人持什麼態度?
A.可能存在,但沒必要深究

 

Q96.如果有人說“我的可樂打翻了”,下一句你會接什麽?
A.哈哈哈哈小87

 

Q97.如果九瀾‧羅耶伊亞當聖誕老人,你作何感想?
A.找越見來鎮壓,不然我們的器官會有危險

 

Q99.想跟原作者說什麼
A.喜歡妳筆下的故事,期待續集

 

Q100.如果有路人對你說:小姐,妳好漂亮。妳會覺得他是什麼心態?
A.睜眼說瞎話

 

Q101(追加題)請問對式青有何看法?

很美啊不看內心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尾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觀看XD

 

 

 

 

 

 

 

 

 

 

 

 

 

 

 

 

 

 

 

 

 

 

 

 

 

 

 

 

 

 

 

 

 

 

 

 

 

 

 

 

 

 

 

 

 

 

 

 

 

 

 

 

 

 

 

 

 

 

 

 

 

 

arrow
arrow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