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跑出其他角色哦ww

*這篇是來亂的請別打我(正色(踹#

*角色形象會毀滅 請做好被雷到的心理準備(喂!

_________________正..鬧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

鬧劇一:

天馬:你這樣的話足球會哭哦!

某:會哭?

天馬:對!沒錯它會哭(作:如果它是在特傳裡面的話我相信...)

某:(拔劍走向足球)

天馬:(滿臉黑線)

某:(拿劍指球)快哭,不然我弊了你!

足球表示:大哥你這樣我不會哭我會怕!(見鬼,它會說話!?)

吐嘈君:你根本來亂,還有拿劍犯法誒!

 

鬧劇二(接上):

神童:你們在神聖的足球場上做甚麼!

某:你眼殘嗎,當然是砍...逼球哭阿!

天馬:阻止他砍球...

足球表示:我在發抖...大概?(怪球!)

神童:.....來人給我把他們拖下去給精神病院"喬一喬"!(喬什!?)

吐嘈君:不對啦神童哪有這麼暴力,作者妳是心血來潮哦!

作:對呀你怎知(驚#

吐嘈君:我無力了,下一場謝謝...

 

鬧劇三(接上):

某:你這愛哭隊長有種下來我一起弊了你!

神童:蛤!?你這x夜叉才該閉上嘴!

某:你說啥?我男的诶!(重點錯了大大)

犬夜叉:叫我嗎?

某&神:沒叫你請回謝謝

吐嘈君:神童你到底罵了什...不對啦神童哪會罵人,

犬夜叉亂入哪招!?

作:犬夜叉亂入的問題請看「*」第一個謝謝

吐嘈君:我只是負責吐嘈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先生?

作:有,還有我是女的(啜茶)

吐嘈君:TMD我不干了!(帥氣轉身走人)

某:慢走不送嘿

作:.........

 

_________________某雪廢話區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這篇來亂而且神童完全顛覆形象(遭踹#

所以我才說別被雷到阿饒了我QAQ

這篇是一時興起打的所以放過我吧各位

腦當機別找我QAQ(溜

 

 

 

 

 

 

 

 

 

 

 

 

 

 

 

 

 

 

 

 

 

 

 

 

 

 

 

 

 

arrow
arrow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