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是攻噢噢www(淡定淡定

但也只是告白跟接吻而已##

*圖書館很大很大歐~(廢話

*霧野暗戀唷~~(那尼OAO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_______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

「叮鈴鈴------」房裡的鬧鐘響起

「唔嗯....」被突然的聲響吵醒,躺在床上的霧野微微起身,

動手將那惱人的聲響按掉。

面對刺眼的陽光,瞇起眼,等到適應了點才睜開雙眼

 

「阿...今天要跟神童去圖書館。」想起昨天和神童的約定(曖昧ww)

一個翻身下床,換件衣服並穿上拖鞋走進浴室洗臉。

 

知道自己對神童的感覺已經不是青梅竹馬,而是愛戀時,自己也很驚訝,

但也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喜歡就是喜歡,這感覺不是忽視就可以解決的。

 

擦擦臉,將那櫻花色的頭髮綁成雙馬尾,說起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是這個髮型

這個經過可真是非常有趣....

 

 

「誒?你是.....?」神童看著眼前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問道

「唔...我就說吧...我是霧野啦!」少女...咳!少年有些自暴自棄的說

「阿!?你怎麼綁這樣?」神童吃驚的問

「我媽說要給我換新髮型,還警告我不准拆掉,就變這樣了。」霧野的眼神有些哀怨

,深深感到自家媽媽的惡趣味真是無人比擬

 

「很奇怪吧?你可以說實話沒關係我不介意。」霧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什#)

「不會阿很好看,很適合你喔!」神童笑著說

 此時霧野的心漾起一股莫名的悸動

 

不過這天的霧野不僅被叫學妹,還被男生告白,夠扯了吧?

 

 

或許從那時開始就喜歡上他了吧?霧野勾了勾嘴角

他把這份心情藏在心底,想維持現在的朋友關係,不想讓他困擾

 

看了看手錶,該出門了。

換上布鞋,打開門發現神童就站在外面

 

「誒?你怎麼在這?不是約在公園等嗎?」看著眼前的人他感到有些心慌意亂

「自己在公園等很無聊,所以來這等你想說一起走好了。」神童說

「這樣阿...讓你久等了抱歉。」

「不會啦,剛到而已,走吧!」

 

 

「那我先去找書哦!」神童指著有點距離的書櫃說

「好。」霧野應了聲,看著離去的背影,也走到最裡邊的角落開始翻書

 

「這本是?」霧野看著眼前的小說,那是一本同人小說,打開翻了幾頁

「唉...還是看其它的好了。」看了幾頁雖然有些感觸,但翻到了超越界限的那頁後,

他就不想再看了,將它放回去,又拿起一旁的書籍看

 

 

「你在看什麼?」神童湊近霧野問道

「哇阿!」他嚇了一跳,正要翻頁的手指被紙劃傷,流出殷紅的血滴

「我看看!」神童一把抽過霧野的手指,仔細端詳後,將他的手指放在嘴邊

,伸舌舔去血滴。(哦哦!!)

 

看著神童的舉動,霧野有些臉紅,不禁開口:「神童你在做什...唔...」

話還沒說完,他的唇就被封住,過了好一會兒對方才離開自己的唇。

 

霧野回過神,此時他的臉有些微紅,說:「你為什麼....」

話才說到一半,他已經說不下去了

 

「不明白嗎?因為我喜歡你阿...」神童滿臉笑意,看著眼前的人微紅的臉頰,

覺得很是可愛,於是又吻了上去

 

「吶...回覆呢?」神童離開他的唇,頃身停在他的耳邊低喃

「唔....我也..喜歡你」禁不住刺激,叫了聲,說出壓抑已久的秘密,已經羞得臉頰發燙

 

看著眼前的人可愛的模樣,神童加深了笑意,再度封住他的唇,深吻。

 

在圖書館隱密的一角,有對戀人在享受屬於他們恬靜的時光

 

 

「絲樺,那邊是不是亮亮的阿?」 

「荷羽,沒聽過『閃光區請勿進入』嗎?就別管了吧」

「是這樣嗎,桐亞?」 

「是阿,免得到時瞎了眼,可是得不償失哦!」

 

                                          -END-

__________________某雪的廢話區___________________

祈星祈星我寫出來了耶哈哈

哇哇尺度有開## 

我絕對不會說我快笑到崩潰了(你已經說了

令外那個髮型的回憶是亂編的請勿當真(誰都嘛知道

最後那三個人是來串場的ㄎㄎ

名字也是亂取的噢~

有被甜死嗎?應該不至於吧?

歡迎留言噢噢wwww(拋飛吻(喂!

 

 

 

 

 

 

 

 

 

 

 

 

 

 

 

 

 

 

 

 

 

 

 

 

 

 

 

 

 

 

 

 

 

 

 

 

 

 

 

arrow
arrow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