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騙更新的,但其實也是用來刷存在感的(你鬧哪樣?!

凜矢妹妹曾問某雪:「為什麼穿越文沒在寫了?」

不是因為要棄坑唷~是因為正在改手稿^^

而在學校方面也有某人一直叫我寫文(汗

好哦前面這些雖然有點煩但請別忽視=)

 

 

首先,先來看看生物課發生了什麼吧~

本來要做實驗但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做

所以我們回到了教室上"動物界'的課程

老師講到了刺絲胞動物門

但下秒不知為什麼

坐我前面和斜前方的朋友同時轉過來看我

人家不明所以(??

接下來坐我前面的那位朋友....

她居然從椅子下拿出一把紅色剪刀對我喀嚓了兩聲

瞬間我懂了!!!!!!!(激動個毛?

但是我覺得好可惜為什麼她沒被生物老師秒掉(喂!!

是說有人知道某雪懂了甚麼嗎?

知道的請到下面留言謝謝(俺是認真的www

 

好哦大家都知這星期天是母親節吧?(不知者砍也 OAO

所以我們學校一定會有一個不知所以然(?)的活動

標題叫做"社團成果發表暨母親節感恩活動"

老實說我覺得重點其實在社團兩個字= =

但是表演好好看!!!!!

可是點心不能吃QAQQQQQ

因為老師說只有家長可以吃(我哭#

 

可是呢明明是母親節......

阿嬤就算了為毛連爸爸阿公小孩都來了?!

不要跟我說他們其實是披著爸爸/阿公/小孩子皮的媽媽(才不是咧你閉嘴www

 

這邊說一下去場地前發生的事:

我有位朋友我先叫她老蕭好了不然這樣字好多wwww

老蕭揪我一起去會場但在此之前我跟她說了一句話

「我剛剛扯掉某x的鞋帶耶~~」

她聽到後笑著跟我說

「我好感動!你終於得到我的真傳了....」

隨即立馬低下去扯掉我的鞋帶

「靠!」

於是我也立刻蹲下去把她的鞋帶扯下來

她也不甘示弱的想扯掉我另一方的鞋帶

但是某雪躲過了(耶比!

於是眾人就看著我們兩個比小屁孩還幼稚的瘋子互扯鞋帶

而且還一路扯到會場=口=

老蕭跟某雪是不同社團所以咱們分道揚鑣了(回到各社的位置)

就這樣我的鞋帶撿回了一條小命(????????

 

後來有二十分鐘的空白時間

所以我跟社團的朋友開始哈拉

這時學姐把頭低了下去,老謝也是

兩個一人一邊分別扯掉我的鞋帶

說好的小命又不見了!!!!!!(啥?

其實也是情有可原辣

因為我進去就扯掉他們的鞋帶ㄎㄎ(喂!!

有時候真的是不要手踐比較好(你才知道哦?

 

老師說舞台前後的氣球都可拿走

但是是下課鐘響才可以拿^^

而離下課鐘也不遠了只剩一分鐘

於是每個人都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我的老天!!只是一個氣球有必要這樣一副拼命的樣子嘛?!!(當然ww

「噹噹噹噹────」

" 咻! " 的一聲,我身後/前的一大堆人都衝去搶了

搶到沒了之後大家都出去了

當我出去的那刻.....某雪石化了OAO

「砰!」「磅砰!!」「啪啪──」

臥槽你們搶氣球只是為了踩爆它們而已嗎?!!!!!

 

                                 ─END─ (結束了哦~~但也太瞎!!!)

 

本來是要放一張圖給大家看的~

但傳輸系統目前有問題所以只好下次了(#

各位下次見~~(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