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雪就是某雪本人噢ww

*問題都很瞎注意(?????

*時空混亂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茶會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律雪:好的,由於活動不太熱烈所以作者安排了她的自創角進來:

主持人:律雪(女)、凜矢(女)、格利(男)

來賓:茉茉(女)、珞羽(女)、璃然(女)、小白(女)

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黃瀨涼太、桃井五月、紫原敦、綠間真太郎、青峰大輝等人

 

律雪:雖然是茶會啦但比較像問卷調查阿!!

 

凜矢:嗯是沒錯啦......噗───!! (噴茶)

 

格利:凜學姐你在幹嘛!?

 

凜矢:你們看一下這張問卷!

 

格利:我看我看!

 

律雪:請問青.......(一秒被摀)

 

凜矢:等等!不准洩題阿!(一秒摀律雪)

 

紫原:赤仔我想回去......

 

赤司:先留下吧。

 

律雪:有洋芋片哦!

 

紫原:我留下~~~~

 

青峰:靠,太現實了吧!

 

凜矢:剛剛那個好像是雙重否定他走人吧?

 

小白:才不是這是愛阿!!!

 

璃然:我聽你在亂講!

 

珞羽:就是阿這明明是主人對狗的調教~

 

律雪:這也不對阿阿阿!!!!!!

 

茉茉:明明就是挽留阿!!

 

璃然:挽留個屁!又不是夜X人生!

 

凜矢:等一下話扯遠了吧!

 

小白:就是阿~狗有那麼大隻的嗎?

 

黃瀨:請問你們在說什麼阿~?

 

珞羽:這隻才是狗阿!!!!!(指黃瀨

 

璃然:去死啦!!!!!!(踹飛

 

律雪:等等你把人踹飛她怎麼回來回答問題阿?!

 

璃然:她自己會滾回來!(甩手)

 

格利:給我適可而止阿!可以開始了嗎!(崩潰中)

 

奇蹟的各位下課時都在做什麼呢?

赤司:下棋

 

綠間:下棋

 

黃瀨:找事做~

 

紫原:(吃零食)

 

凜矢:這位看就知道了幸好今天準備了很多零食......

 

黑子:看書

 

青峰:睡覺

 

請問赤司為什麼要剪瀏海呢?

 

赤司:因為很礙眼。

 

律雪:欸?但是明明不剪更帥阿(嘆)

 

茉茉:就是阿~

 

凜矢:嘎?這麼快就滾回來啦?

 

珞羽:阿不然你是要多慢!(怒)

 

赤司:....................

 

請問情人節時黃瀨收到多少巧克力呢?

 

黃瀨:很多阿~不過大部份都是粉絲的呢(笑)

 

格利:不愧是模特阿!

 

桃井:其實朋友們也會送呢像是我~

 

珞羽:我有個問題不過下一題問好了。

 

桃井:?

 

桃井會送黑子巧克力嗎?

 

青峰:她做的能吃嗎!?會出人命吧!

 

桃井:阿大!!!!!!!!!

 

綠間:十成十每年都會送(推眼鏡)

 

赤司:嗯但不知道是不是手工的。

 

黑子:她會

 

律雪:根本眾所周知了.........

 

承上題請問送的是本命還是義理呢?

 

桃井://////////

 

青峰:本命。

 

赤司:本命。

 

紫原:反正都一樣~

 

小白:不一樣阿!!!!!!

 

黃瀨:本命~~

 

黑子:.........本命....吧。

 

綠間:不是義理嗎?

 

黃瀨:所以說小綠間你真的很遲鈍阿~

 

赤司每年都收到多少巧克力呢?

 

赤司:...........

 

黃瀨:其實很多哦不過因為有一年的情人節小

赤司請事假回來後發現周圍放了五箱巧克力呢~

 

赤司:涼太,真是感謝你的多嘴。

 

黃瀨:不、不客氣.....(冷汗)

 

綠間:但後來全部給紫原了。

 

紫原:紅包和藍色的那包是最好吃的~~

 

律雪:吃就算了幹嘛要鑒定?

 

黑子:因為赤司君說那幾箱以後會慢慢增多叫紫原君留著慢慢吃

,免得一直浪費社團經費,而且也可以順便解決巧克力吃不完這

個問題一舉兩得。

 

律雪:還真是物盡其用阿.........(嘴抽)

 

請問黑子情人節收到多少巧克力呢?

 

小白:為什麼要一直問巧克力的問題!(哭)

 

凜矢:冷靜點這是最後的巧克力問題了(拍肩)

 

格利:等一下要送的人真的找得到嗎!

 

綠間:找到的話早就被赤司挖角過來了吧(推眼鏡)

 

璃然:那是當球員還是經理呢?

 

青峰:要看赤司的決定因為他說的就是絕對。

 

珞羽:那有人被挖角嗎?

 

黃瀨:目前沒有哦~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呢!

 

律雪:原來那句經典台詞可以用在挖人嗎?

 

小白:那是隊長大人的威能阿~~~~

 

青峰:也只有五月(桃井)會送了吧但哲你還是別吃比較好會死人的!

 

黑子:青峰君你這麼說才是會死人的......

 

桃井:阿大!!!!!!(丟書包)

 

璃然:報應來的好快!

 

律雪:有時候人就是喜歡找死。

 

請問青峰的內褲是堀北麻衣的圖樣嗎?

律雪:這是啥毛鬼問題!!!!!!!!!!!!(驚恐)

 

珞羽:原來阿(複雜眼光)

 

小白:哇靠.........(上下打量)

 

格利:臥槽有人會迷到這種地步嗎!!!

 

赤司:............(滿臉黑線)

 

黃瀨:小青峰你該不會真的有吧?!

 

桃井:雖然知道阿大你很迷但沒想到會到這種地步!!(驚)

 

黑子:青峰君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茉茉:OMG你傷到了我的幼小心靈!

 

凜矢:我是不是應該叫警察了?有重度症狀的變態耶(端詳電話)

 

綠間:果然人不可冒相(推眼鏡)

 

紫原:峰仔你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咬巧克力棒)

 

璃然:到底為什麼你還吃的下去?你眼前可是站著一個變態阿!

 

黃瀨:真的嗎?沒想到小青峰你會這樣!

 

青峰:你們全部都是白痴嗎!怎麼可能會有阿!!!!!(怒)

 

凜矢:話說這真的買得到嗎?

 

赤司:能請各位別再討論內褲的問題了嗎?(滿頭黑線)

 

奇蹟的各位看到青峰在看堀北麻衣寫真集時會想跟著看嗎?

 

赤司:不會。

 

黑子:絕對不會。

 

綠間:...........

 

紫原:那不能吃。

 

珞羽:其實是可以吃的,你把她壓倒然後........

 

律雪:等等你給我閉嘴!不要教這種限制級的東西給無知的小孩!!

 

青峰:你們跟本不懂那個美好!

 

黃瀨:所以小青峰你真的有她的圖樣的內褲摟?(震驚摀嘴)

 

青峰:我去你的才沒有那種東西!!!!!!!

 

請問紫原和火神誰的食量比較大呢?

茉茉:他們真的有胃這種東西嗎?

 

璃然:正常人是會有的。

 

律雪:(你確定他們是正常人嗎!!!?)

 

凜矢:我有問題,這兩個人的胃裝的東西不一樣欸!

 

小白:對耶!一個裝正餐一個裝零食~

 

黑子:其實我認為火神君的食量比較大。

 

赤司:那可不一定,敦他從剛剛進來就吃了不少東西。

 

凜矢:再說一次,幸好今天零食夠多(汗)

 

黃瀨:不然現在來試試?

 

格利:給我住手!這是茶會不是大胃王比賽阿阿阿────!!!

 

請問綠間,為什麼每次說不在意卻總是去看黑子他們的比賽呢?

 

綠間:那只是碰巧經過(推眼鏡)

 

凜矢:(最好是!!!你家明明就在反方向!!)

 

格利:話說你到底推了幾次眼鏡阿.....

 

黑子:欸?綠間君有來看嗎?

 

綠間:沒有(推眼鏡)

 

律雪:別推了,我的眼睛都快被閃瞎了......(抹臉)

 

小白:這就是愛阿!!!!!(激動)

 

黃瀨:這是什麼.....叫中二來著?

 

赤司:是傲嬌吧。

 

黃瀨:對,是傲嬌!等等小赤司你從哪學來這個詞的?

 

小白:(你家隊長大人威能全開後會怎樣都不奇怪~)

 

赤司:那涼太你又是從哪學來中二這詞的?(挑眉)

 

黃瀨:哦~就昨天拍雜誌時中場休息的時後阿,工作人員跟我說有人看

了一個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動漫之後,跑去跟她說.........(滔滔不絕)

 

赤司:停,當我沒問。請你閉嘴謝謝。

 

黃瀨:怎麼這樣~~~~~(哭)

 

請問奇蹟的各位,黃瀨如果開了個人演唱會,你們會去看嗎?

 

赤司:不會。

 

格利:瞬答阿。

 

黃瀨:小黑子會來聽嗎?

 

黑子:............。

 

律雪:敢情你在思考要不要去聽嗎?

 

黑子:不是的,我是在想要如何拒絕比較不會傷到他。

 

律雪:.................。

 

凜矢:其實你可以不要理他的感受直接拒絕的沒關係。

 

綠間:直接拒絕,順便補他兩刀。

 

珞羽:等等為什麼要補兩刀?

 

綠間:可以訓練定心力。

 

黃瀨:今天天氣真好阿~(遠目)

 

凜矢:這是在逃避現實嗎?

 

請問奇蹟的各位廚藝如何呢?

 

赤司:還不錯。

 

綠間:(推眼鏡)

 

紫原:(吃巧克力)

 

小白:不回答的是怎樣?不會做嗎?

 

綠間:向別人問這種問題的話很容易死掉的。(拆繃帶)

 

小白:停別拆!你有權保持緘默!(抖)

 

黑子:比水煮蛋的話是不會有人比得過我的。

 

格利:誰在跟你講水煮蛋!

 

璃然:經典亡道台詞阿~

 

凜矢:為什麼是亡?

 

璃然:你有辦法每天都吃水煮蛋嘛!要吃到死阿!

 

律雪:的確膽固醇會過高致死。

 

凜矢:嗯而且也不均衡。

 

格利:你們在幹什麼?現在變成營養師了嗎你們!

 

黑子:................

 

請主持人和來賓大概描述一下黑籃的劇情大意。

 

凜矢:老公(黑子)帶著新老公(火神)去打舊老公們(奇蹟世代)

 

律雪:老公(黑子)帶著新小三(火神)去打後宮(奇蹟世代)

 

璃然:小屁孩(黑子)帶著一群大屁孩(誠凜)去打一群死屁孩(奇蹟世代)

 

茉茉:小總受(黑子)帶著一群人(誠凜)去找可愛的後宮們~~

 

珞羽:愛恨交織的超美型動漫~~~~~(飄愛心)

 

小白:天然萌與帥帥後宮的小戀曲~~(捧臉)

 

格利:給我等一下!你們那是什麼奇怪的答案!

 

律雪:學弟你還沒回答呢~(微笑)

 

凜矢:快!說出你的答案吧孩子!(拇指)

 

格利:青春洋溢的熱血少年動漫。

 

凜矢:欸你的回答不好玩下一題下一題~~

 

格利:喂這總比學姐你們的答案正常好嗎─────!!!!

 

請問桃井和青峰誰收到的情書比較多呢?

青峰:....................。

 

律雪:青峰本人強烈表示經過剛才內褲那題,已經不想回答了。

 

茉茉:他根本沒說話吧?

 

小白:這怎麼行呢!這可是我們的樂趣阿!

 

璃然:麻煩請去死。

 

格利:主持人很難當的請體諒一下快給我回答完我要回去休養身體阿阿!!!!!!!!!!

 

凜矢:這邊也有人面臨崩潰邊緣了。

 

黑子:桃井同學收到的是多的清一色都是男的。

 

律雪:阿不然是女的送哦?那也太驚悚了吧!!

 

赤司:大輝應該是不會有這種東西的。

 

桃井:怎麼可能會送阿大呢~

 

律雪:反正就是桃井比較多。

 

               ※       ※      ※      ※      ※ 

凜矢:好的今天的茶會先到這裡告一段落~

 

小白:今天赤司隊長大人意外的冷靜呢~

 

律雪:你確定從茶會開始到現在一直冷笑甩剪刀的人叫冷靜嗎?(望向赤司)

 

赤司:..........(甩剪刀)

 

珞羽:還真有想殺人的架勢......

 

赤司:想被我殺殺看嗎?(冷笑)

 

珞羽:免!不用了!(抖)

 

黃瀨:小赤司你這樣會嚇到人家的~

 

赤司:涼太你也閉嘴。(冷眼斜視)

 

黃瀨:...............(退到牆角)

 

小白:學姐我錯了我要收回那句話(哭)

 

格利:終於結束了!!!!(立馬衝出棚外)

 

璃然:是說真的好累阿~~

 

綠間:嗯(推眼鏡)

 

茉茉:桃井姐姐已經先回去了呢~(笑)

 

青峰:題目到底誰出的?(磨拳)

 

凜矢:他們有權保持緘默............(汗)

 

紫原:這裡的茶點很好吃~~

 

黑子:紫原君你這樣很失禮的。

 

小白:我可以申請食物補償費嗎?

 

律雪:事實上這些都是善心人事送的免費零食。

 

璃然:我可以問一下它們的來歷嗎?

 

凜矢:你還是別知道比較好。(遠目)

 

律雪:那我們最後放上圖來宣告結束吧!

 

黃瀨:通常不是要放煙火嗎?

 

律雪:這裡是棚內阿棚內!!注意一下人身安全別把自己炸死去找阿嬷抬槓阿!!!!!

 

                                 -END-

 

圖片以下:

1141918789ec5bcd13l.jpg  

 

339349_174477256019665_1104156329_o.jpg  

 

 

 

 

 

 

 

 

 

 

 

 

 

 

 

 

 

 

 

 

 

 

 

 

 

 

 

 

 

 

 

 

 

 

 

 

 

 

 

 

 

 

 

 

 

 

 

 

 

 

arrow
arrow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