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003.jpg  

*自創角文

*女角性格多變哦(注意!!)

*女角是"輕度"腐女,有真假名之分

*文筆頗爛注意

*人稱會換哦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

 

黃昏時刻,河邊空地上,一個擁有絕色姿容的少女將及腰的紫色長髮束成馬尾,以優雅的方式運著球。

微風彿過,少女停止動作並用腳停下球,抬頭仰望藍天。

--------這是一切旅程的序幕

 

我仰著天,嘆了口氣,不想回到那空無一人的家,但又能去哪?也不想給千夜他們添麻煩......

好想去閃十一的世界盡情踢球.......想到這,不禁輕笑幾聲,是阿,這是不可能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讓你去吧!」突然響起一道聲音

「嚇!是誰?」我嚇了一跳,是所謂的謎之聲嗎?你國文不及格對不對!

「我才沒有咧!」謎之聲抗議。居然偷窺我的心聲?變態哦你!

「......廢話少說去就對了!!」我好像聽到有咬牙切齒的聲音?

「什....噫呀阿阿阿阿!!!!」話還沒說完,腳下出現一個黑洞,想當然爾我掉了下去,也發聲大叫。

 

一道刺眼光芒襲來,我閉上雙眼,強風吹打著臉,那感覺令我不適。過了許久,光芒減弱了些,

我才睜開雙眼往下看,映入眼廉的是一個越來越近的建築物。但仍有點距離,瞇起眼,依稀看到一座足球場。

 

突然強風消失,我也急速往下掉。這比自由落體還刺激阿~但我現在不想玩阿!!

地面越來越近,風就越猛烈的打在臉上,但看的很清楚,下方的球場有許多人踢著球。

 

「下面的不想死的話快閃阿阿阿阿!!!」好吧,我承認自己語無倫次了。

 

依這高度我不摔死才怪,下面起碼鋪個軟墊嘛!! (足球場哪來的軟墊你告訴我!)

由於過度擔心,我把雙眼闔上,接下來我就摔得粉身碎骨的再見拜拜了,本劇END......才怪!!

沒有察覺到痛楚的我緩緩睜開雙眼,眼前煙霧迷漫,但我卻毫髮無傷的站在原地。

 

正在慶幸自己命大的時候,煙霧散去,有人驚叫出聲:「你是誰!?」

我看向剛才出聲的人,是一個戴著護目鏡還披著紅披風的superman.....咳!男生

......

...誒?

等等!

他好眼熟誒,好像那個誰......糟糕!腦筋卡住想不起來OAO

轉頭看看周圍,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我完全忽視他們眼中的警戒

良久,我呆呆的開口:「你...叫什麼名字?」後者皺了下眉頭,說:「鬼道有人。」

對哦我想起來了!

......嘎?

他剛剛說什麼,鬼道?

我有沒有聽錯!?居然真的給我穿越OAO 這不是傳說中的老梗嗎?我居然中招!

 

見我沒有開口,他又問了一次:「你是誰?」

這下我回神了,勾了勾嘴角,理所當然(?)的說出我的假名,「玄宮犽。」

「那你為什麼在這?」

......幸好我沒忘記束胸。我可不想被蒼蠅追

難道你要我跟你說「其實我是被某個國文不及格(謎:誰不及格阿!?)的謎之聲丟過來的」嗎!

所以我很爽快的給他三個字:「不‧知‧道 !」

剎那間,一隻烏鴉飛過去,全員頭上也滑下三條線

默契好好歐~~

 

突然,我感覺背後有一個東西飛過來,於是我一個轉身,俐落的將那東西踢回去球門。

......

這年頭居然用足球來暗殺人嗎? 那根本傷不了人好嗎孩子。

「砰!」一聲巨響,球門倒地,球也不知道飛去哪了。

不過那邊那個窗戶好像有破掉的跡象?還請各位讀者當沒看到謝謝

「先說哦,我不負責!」球門是學校公物,還有那個窗戶.....(無視)好貴我才不要賠!

去找那個謎之聲負責。(謎:干我啥事!)

 

鬼道第一個回過神,詫異的說:「那你跟我去見總帥。」

「誒!?」我小聲驚叫,而後者也愣了一下,說:「怎麼了?」

想到要去找戀童癖(?)......突然覺得我好悲哀,但賠錢跟找人,我寧願去找人!

所以我不甘願的說:「不,沒什麼....」而後者就不假思索的拖著我走了。

 

光明神,小女我居然年紀輕輕就要去找你老人家泡茶聊天了......

...

阿,對齁!

我忘記寫遺書了嗚嗚.....(有那麼嚴重嗎)

 

 

「老師,那個窗戶破了!」  「什麼!?誰打破的?」

......我什麼都沒聽到(正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某雪的廢話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幾天終於生出一篇文章了好感動QAQ

其實我是拿手稿來改才po的XD

不意外的話某雪我會PO渣圖歐~ 希望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可看看給評論##

最後那個"光明神"是吾命看太多的後遺症(?)

往後文章會盡量給它爆笑

請大大們推推或留言哦^_^

 

下集預告:沒有這東西~~ (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