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劇透

神隱許久的某雪回來了wwww

因為進擊的巨人電影上映了,所以今天跟朋友跑去看了(顆顆

據友人的情報得知劇情有改XD

沒錯我今天是來找碴‧‧‧評論的

說真的不評一下真的不行阿!!!!!

說好的兵長咧!!!!!(怒吼#

 

【以下流水帳劇透請斟酌閱讀】(會出現髒話哦)

 

影片一開始就是艾倫工作又被開除、阿爾敏幫小孩做機器人然後米卡莎‧‧‧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她在幹嘛(合掌

 

兩人跑去找艾倫,發現他站在一顆未爆彈上阿爾敏一直要他下來但是他不聽

還踢了未爆彈一腳說:「別擔心只是顆未爆彈。」

看到這裡我超想說:「去你的只是未爆彈你那一腳把觀眾嚇到了渾蛋!」

 

接著三人把上面的塵土撥掉發現了上面的圖案是海和穿比基尼的女人

看到了海的圖案他們決心要去牆外的世界(沒把女人放在眼裡OAO)

老實說看到那圖案我的目光一直鎖定在女人身上‧(遮臉

 

而且阿爾敏跟艾倫好像你是要我怎麼分啦OAQQ

米卡莎的殺氣不見了阿!好啦至少她很漂亮(喂#

 

三人跑去禁地簡單來說就是最接近高牆的地方被駐紮兵抓住了

艾倫看到米卡莎被抓,急忙甩開身上的手把那個抓住米卡莎的駐紮兵踹飛

還大吼:「不要碰米卡莎!」

‧‧‧‧‧‧給我救阿爾敏啦死小鬼米卡莎不用你救!

然後我才想到一件事

 

幹這個米卡莎好弱!

你不是可以把人往死裡打嘛!!

 

然後我們可愛的超大型巨人出現了www(並不可愛)

反正功用就是把牆踢破一群龜速巨人跑進去吃人

好像有很多奇行種欸用爬的用跑的用飛的都有!

無止盡的吃人時間我們直接跳過呗!

他居然有打馬賽克耶好貼心XDD阿對了米卡莎為了救一個小孩跟艾倫他們分散了

他們被民眾擠進了屋子米卡莎跟小孩在外面,艾倫一直想要出去救

但都被屋裡的人壓制住,一隻滿欠扁的巨人出現

碰一聲人都不見了艾倫跑出來後轉頭看到那群巨人已經靠過去拆屋抓人吃了。

門下竄出了流水般的血乾好恶##

給我等等!阿爾敏咧!!(踢門#

 

兩年後很多人加入了調查兵團,不同的是米卡莎不在了。(阿爾敏還在哦耶)

不過這個團長也太老了吧?!!白髮蒼蒼了阿要怎麼衝鋒陷陣砍後頸?

等等他好像不用砍只要擬戰

韓吉分隊長好美噢wwwww(開花

巨人控這點還是沒變哦~

 

接下來調查兵團在夜晚時決定出牆呵呵不是壁外調查是要去表町拿炸藥(艮

行徑途中聽到了聲響便停下了車調查兵全下車探查後來發現只是牛群

要上車繼續上路時只有莎夏聽到了嬰兒的哭聲決定要去找艾倫不放心也跟了過去

結‧果‧那‧是‧個‧巨‧人‧屁‧孩!

可惡我最討厭嬰兒的哭聲了!不只很吵還很恐怖!我坐音響旁邊耶!

嬰兒哭鬧打滾的下場就是引來更多巨人OAOOO

所以又是一場吃人的場面血腥程度也越來越高可是這次兵長和一個女調查兵出來砍了~~

兵長有鬍子啦阿阿阿阿!!可是我最震驚的不是這裡而是

為毛兵長比任何人都還高阿?! 目測就幾乎180了耶!

他不是最矮的那個一米六嘛(遭踹飛#

那個女兵就是米卡莎哦XDD

 

下一幕就是米卡莎在某小屋彈琴然後艾倫進去看到她

米卡莎冷笑了一下說:「你知道嗎?那孩子被吃了而我也是。」

接著她就把衣服往上拉腰間有個明顯的大咬痕(我覺得應該是)

(她沒腹肌啦阿阿阿!!!!(shut up#)

艾倫的表情很震驚這時兵長出聲了手上還把玩著蘋果:「抱歉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可惡你一直待在那裡都視奸人家(被踹#

 

米卡莎急忙說聲「沒有!」而兵長從椅子上站起身咬了一口手上的蘋果遞給米卡莎問:「要吃嗎?很美味的哦。」

她看了兵長一眼接過蘋果吃了一口兵長也開始有動作了他一把環住米卡莎的肩

動作非常親暱,兩人一起看了艾倫一眼而艾倫嘛~當然是無法接受就跑出去囉!

 

跑到屋外後艾倫聲嘶力竭的吼但被突然出現的女兵制止:「別吼了你想引來其他巨人嗎?」

 

說真的某雪不知道她哪位(聳肩)似乎是個單親媽媽^^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莎夏(掌臉

我後悔認錯的原因是她把衣服拉開抓艾倫的手去摸她胸前O口O !!!!

還說:「你會討厭單親媽媽嗎?你來當我孩子的父親吧。」

艾倫整個震驚到無法言語(可惡我也是###

 

奇怪我怎麼在那一瞬間後悔來看這部電影咧?

而且現場的抽氣聲還不少哦‧‧‧‧

 

 不過艾倫震驚的原因還有一個因為女兵正要對他做不堪入目的事(乾#)時後面有一隻超大眼睛睜開了

欸嘿沒有錯就是巨人####(拇指

當然第一個被拖走吃掉的就是趴在艾倫身上那個女兵艾倫還疑似想救她

呵呵其實我覺得你不要救她比較好,免得以後被性迫害成功(乾#

 

然後後面我就忘了不要問我\我隔了一年才登入完成這篇

不過後來聽說那個人不是兵長是新角色

我鬆了一口氣^ ^

果然現實又強又帥又潔癖又是一米六的演員沒那麼好找嘛(ㄎ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