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50個童年必幹的蠢事!這才叫標準兒童

 

 
某雪來給大家看看ww
 
 

 

1.用洗髮乳幫頭髮做造型

某雪最常用的就是沖天炮頭,當然那是小時候‧

2.洗澡時用肥皂吹泡泡

呵呵我有玩過~

3.慢慢關冰箱,看冰箱的燈怎麼關掉

雖然很常被我媽罵,但是人總是有好奇心的嘛:D

4.用毛巾假裝自己是一個超級英雄、或選美小姐
為什麼我看到這圖就好想笑‧

5.折紙飛機

某雪到現在都還不會折是要折啥啦OAQ

6.靠近電風扇說話變成機器人般的聲音
這種事誰沒做過=)

7.在父母床上跳來跳去

他的床就是我的床www 管他的(喂#

8.學狗用舌頭喝水

呵呵我有XD

9.躲在被子下

只有我弟會醬哈哈!

10.躲在門後面

結果我的手被門夾到痛爆了阿QAQQQ ←根本活該

11.用橡皮筋彈人

都拿來彈我弟顆顆ww

12.把太陽畫在紙的角落

阿不然要畫哪?年紀小咩~ (你少來##

13.用嘴吸杯子不讓它掉下來

印出杯印覺得好酷給媽媽看結果被巴OAQQQ(What are you doing?!)

14.用吸管對水吹氣

呵呵~

15.把冰淇淋攪拌到融化變成汁

某雪才不會這樣糟蹋等一下要吃的東西xD

16.把土司折一半在中間咬一口

某雪是直接拿杯子來印

17.爬上門框

門框在哪?

18.把雙手縮進衣服裡假裝沒手(還會晃來晃去)

噗哈哈哈哈!!!! 這圖超白痴的啦XDD(重點誤#

19.平衡燈的開關

原來某雪小時候有強迫症WWWWW

20.坐在輪子椅上轉來轉去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這樣ww

21.同時把多色筆芯往下按

那是某雪在小六自然課或數學課太無聊會做的事XD ((麻煩妳好好上課

22.亂玩彩紅彈簧

玩到打結這樣www

23.吃肚臍餅

沒吃過的說

24.阻攔螞蟻的通道

不只這樣,某雪還把螞蟻放到水盆裡,等到牠快溺水的時候

用樹枝「救」起來,三秒後在丟進水裡,再把牠放回蟻窩ww

(是說我小時候到底在幹嘛?)

25.尿在褲子上

好像沒有這樣(歪頭

26.拉在褲子上

同上w

27.把餅乾套在手指上再吃

不否認此蠢舉動(欸?!

28.看誰更快按到電梯按鈕

應該是比誰先衝進電梯(笑#

29.玩猜拳

誰沒玩過阿?某雪還用腳來玩wwww (輸的人劈腿#

30.玩跳房子

都倒著跳XDDD

31.電影開始時跟著哼「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20th Century Fox」開場曲

我都在哼小學午休撥的潔牙歌ww

32.唱ABC來知道字母在第幾個

某雪到現在還會這樣wwwwww(自爆#

可是這超有效的耶(##

33.把餅乾當香菸

在說卡迪那薯條嘛XDDD(笑噴#

34.硬推要拉的門

某雪直接用踹的踹開wwww(給我好好開門#*(被巴#

35.硬拉要推的門

管他三七二十一,踹下去就對了(遭毆#

(就叫你好好開門咩)

36.玩壓拇指遊戲

我今天才跟朋友玩而已XD

37.刻意避開磁磚的縫隙

我都把縫隙想成是炸彈,踩到會爆炸這樣ww  ←腦殘

38.藏在衣櫃裡

躲貓貓必躲之處www(???????????

39.用爬的上樓梯

像狗那樣?

40.用滑的下樓梯

人總是會有幼稚的時候,就算你(男生)下面會撞到

41.一次跳過幾階樓梯

這種事對我來說常有ww 某雪還會數階梯XD

但是聽說亂數階梯容易見鬼,像是會突然少了一階‧(毛毛的

42.助跑跳進泳池裡(偶爾會後空翻)

還會大叫「喔咿呀呀阿阿阿!!!!!!」或「喔咿喔咿喔~~~」

不要跟我說你沒做過wwww

43.解魔術方塊

某雪會組不回去QAQQQQ 還很後悔幹嘛要弄亂(鬧哪樣???

44.爬上溜滑梯

噗呵呵某雪小時候好幼稚wwwwww(你才知道##

45.車上的水滴比賽

哦哦這個我知道wwwww(激動個毛?

46.以為月亮總是跟著車在跑

乾# 你怎麼知道wwwwww(驚#

47.偷看芭比娃娃的內褲

哈?(青筋#

48.用指甲在蚊子叮的包上畫叉叉希望別癢

人家我是拼命抓一直抓用力抓努力抓(要抓多久阿喂##

49.假哭騙父母買想要的東西

某雪臉皮沒這麼厚 我弟都給我裝無辜(爆青筋#

50.在大賣場亂滑手推車

哈哈你怎麼知道wwwwww(噴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自己在看完這文章一直狂笑wwwwwww
 
可以的話就留言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候 蠢事 幼稚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