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居然拖到現在才發(蹲角落

 

*鬼道年紀17,不動18歲都是高中生

*這是凜矢的生日賀文wwwww

*鬼道有點少女(咳咳....

*不動強攻wwwww

*所謂童年記憶

------------------------------正文開始--------------------------------------

回想起來,那記憶總是有點模糊伴隨著那份矇矓的感覺

總覺得說不定我...會喜歡上那個人。

戀上那冷漠又堅強的身影。

==========================

那時是小學三年級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

算了那也不干我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一股很開心的感覺。

但是,又是為了誰而開心?

轉學生嗎?  不可能。因為我根本沒見過他。

 

心裡想的同時老師的聲音傳了過來

「這位是不動明王是你們的新同學。」

 

門外走進了一名男孩,他帶著淺淺的微笑,但是......

好虛偽。

為什麼要那樣笑?

我皺起眉頭。

 

「我叫不動明王,請多指教。」

男孩淺淺的嗓音有點飄渺卻又帶著冷漠。

 

給他隨便指了個座位後,老師就開始上課了。

可是那座位好死不死就在我旁邊。

但也無所謂。

 

一段時間後,下課鈴響了,老師一離開後

所有同學往那個轉學生的座位靠過去。

像群小鳥一樣吱吱喳喳的很熱鬧也有點羨慕。

雖然也很想跟他們一起玩或是聊天

但沒辦法他們對我總是不太熱絡

頂多打個招呼就會走人。

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吧?

(不與人隨意交談=不擅言辭)

 

而他依舊帶著那如面具般虛假的笑容面對所有的問題。

 

突然有人問了個問題。

「吶吶不動同學~你知道你隔壁的叫什麼名字嗎?」

 

「他叫鬼道哦!不要接近比較好呢!」

 

「嗯嗯,總覺得他很高高在上很難親近!」

 

我裝做什麼都沒聽到但總覺得難過。

一直以為是自己不擅言辭造成,但卻不是。

 

此刻的我沒注意到不動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今天放學一如往常我到了學校附近的小公園,一個人盪鞦韆。

突然有個人影走了進來。

 

「不動...明王?」我怔怔的唸出那人的名字。

 

「唷你好阿!鬼道。」

 

雙方沉默了一會突然他開口說道:「早上他們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吧。」

我沒有說話,咬住顫抖的下唇,漸漸停下鞦韆的擺動。

 

突然,他抱住我。

面對突來的擁抱我慌張的想要推開但他的手卻收的越緊。

實在沒有辦法我開了口:「喂你........」

 

他打斷了我說道:「我不會在意他們怎麼說所以你要不要和我當朋友?」

我愣住了但的確我也想要一個朋友所以我答應了。

「......嗯。」

但他的手沒有放開我覺得有些緊所以我又說:「請問你可以放開了嗎?好緊。」

 

他終於放開我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有股空虛感。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我問。

 

「跟著你來的。」不動聳了聳肩道。

 

「你是跟蹤狂嗎?」還是變態?我皺了一下眉頭。

 

「哈哈當然不是。」他笑了笑。

 

「所以你是變態?」既然不是跟蹤狂那就是變態了。

 

「那也不是。」他彈了下我的額頭。

 

「痛......」我吃痛的捂住額頭嘟嚷著。

 

就這樣渡過了傍晚。

 

那之後,他每天放學都會來小公園。

而他的笑容也不再虛偽。

 

(兩個禮拜後)

放學時我到了小公園看到不動已經在那盪鞦韆了。

 

「不動今天怎麼這麼早?」

 

「有事和你說過來。」他對我招了招手。

 

「怎麼了嗎?今天你怪怪的。」我晃了晃腳。

 

「其實我阿,明天要轉學了。」他看著我這麼說。

 

我睜大了眼。

雙手止不住的顫抖,腦子也亂糟糟的。

 

突然不動跳下鞦韆抱住我。又是這種溫暖的感覺。

 

「不要擔心一定可以再見面的。」

 

他又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個紙飛機遞給我說:「要好好留著不可以弄丟。」

 

說完之後他離開了。

回家後我將紙飛機放在房間的抽屜。

隔天他也真的轉學了

 

或許是想忘記這種悲傷的感覺,我漸漸不再去小公園

也逐漸淡忘了他的記憶。

 

直到至今我始終想不起來那個紙飛機到底是誰給的

只記得似乎是個很重要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