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道年紀17,不動18歲都是高中生

*這是凜矢的生日賀文wwwww

*鬼道有點少女(咳咳....

*不動強攻wwwww

*微豪圓

------------------------------正文開始--------------------------------------

「欸欸,你看這個雜誌上有不動~~」一名女生尖叫著

「哇真的耶~好帥哦!!」另一名女生翻著雜誌發花痴

「........... 」鬼道靜靜的望著窗外,假裝什麼都沒聽見,耳朵卻還是豎了起來。

 

不動明王,正當紅的18歲偶像歌手,容貌帥氣,歌聲溫和卻又震撼,難得一見的人才。

 

一段時間前,鬼道對這人完全沒興趣,但耳邊卻總是充斥著他的一切,很難忽視,某次偶然的機會下,

他看到了不動的照片,目光就被吸引住了。而後又去聽了他的歌,對他的聲音有點熟悉卻又想不起來。

但也深深著迷,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他。

 

放學後剩下鬼道一人做著值日生的工作,本來應該是他和圓堂兩個人的,但就在早上他接到了圓堂的電話。

「鬼道?」

「哦?是圓堂阿怎麼突然打給我?」

「呃....今天我可能沒辦法去學校了,腰有點痛....」

「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豪炎寺在你那吧!」

「對阿...不對等等!你怎麼知道?!」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先掛了,還有下次你值日的工作自己做算你今天欠我的。」

一指按下,鬼道掛了電話。

 

「終於做完了到底哪個白癡翻倒茶不清的!」鬼道一邊伸懶腰一邊抱怨,一不小心撞倒了桌子

一張小紙條掉了出來,鬼道不經意的瞄到了上頭的字......

 

─聽說摺紙飛機時,寫下願望和名字並投向遠方那人如果接到的話願望就會實現哦!

 

鬼道默默的把紙條放回抽屜隨意的在自己的抽屜抽了張紙摺成紙飛機,在上面寫了些東西

走到窗戶旁向外擲出等到三秒後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媽的我剛剛到底在幹什麼....」鬼道懊惱的敲了敲頭十分後悔剛才的舉動,但是現在反悔已經太遲了。

「算了希望那個人不要接到就好。」鬼道關上窗戶走到座位上提起書包回家。

 

可惜天不從人願。那人還是接到了。

 

 

 

「少爺,已經到了。」女經紀人打開車門褐髮男子踏了出來但馬上被一個東西砸中。

 

「嘶!哪來的紙飛機搞什....」那東西砸中了不動的額頭,他撿起來正準備丟向一旁時

看到上頭的字愣住了。

 

「少爺?」

 

「織湘,幫我調查一下這個人的背景來歷。」看到上頭熟悉卻想不起來的名字和願望,他把紙飛機遞

給一旁的經紀人後,便進屋泡了杯黑咖啡回到自己的房內等待消息。

 

「少爺,資料在這。」來人將資料遞給了不動。

「辛苦你了織湘。先退下吧。」不動見她離開後才翻閱起資料。

 

「呵終於見面了鬼道。」不動揚起一抹笑輕啜了口黑咖啡,又將剛才離去的經紀人喚回。

 

「怎麼了嗎少爺?」

 

「織湘,幫我辦轉學,到雷門高中。」不動揚起了抹不明的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