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是篡改歌詞唷~~

某雪看到歌詞有感而發(金光閃閃ww

因為感覺跟進巨滿像的就決定改改看^^

所以有沒有壓韻這種小細節就別太在意了ww(很重要好不?!!

以下會放上原版歌詞和進巨篡改版

先來個簡介:

一個不凡的夢想 來自
15所高中 53位同學
一個月前我們互不相識
一個月後我們滿腔熱血
唱自己的歌
我們 奮不顧身

風箏 – 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我們原本只是散佈台灣各地的小風箏
喜歡創作 熱愛唱歌
在各自的那一小片天空下努力展翅
直到 在廣闊的藍天中 遇見了
色彩形狀各不相同其他風箏

原來我們 並不孤單

十八歲 只有一次 唯一的一次
我們決定 要讓更多風箏看見我們
要讓 世界 看見我們
所以 我們攜手團結
創作演唱 編曲演奏 MV拍攝
讓每個小風箏的微薄力量
集結成 屬於我們的 青春的風箏

我們 做到了
我們想說 我們真的可以﹗

風箏
是從根紮起的一棵小小樹苗
為明天種下一個清晰的方向
如同三十餘年前的校園民歌
往對的方向 持續走下去
讓每一代的人都能「唱自己的歌」

 

*註:藍─(男)紅─(女)黃─(全體合唱)紫─(一男一女合聲)綠─(篡改的地方)

 

原版歌詞: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 翱翔(女)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 神采飛揚(男)

一路上 許多相同 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男)
默契 激盪夢想
原來我 不孤單(四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女)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男)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女)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女)

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男)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兩女)
選擇 永不投降
是為了 灑脫鼓掌(兩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男)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兩女)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男)


單純是我的信仰(兩男)
高唱不變的堅強(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全體合唱)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男)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 方向(一男一女合聲)

進擊的巨人竄改版: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傷痛之中 我已學會 堅強(女)
開始嚮往那牆外世界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 神采飛揚(男)

一路上 許多相同 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男)
默契 激盪決心
原來我 不孤單(四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得比誰都(女)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自由的翅膀(男)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女)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湛藍大海是我唯一的嚮往(女)

滿地血 同伴的犧牲(男)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兩女)
選擇 永不投降
是為了 灑脫奔放(兩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得比誰都(男)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自由的翅膀(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兩女)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湛藍大海是我唯一的嚮往(男)


奮鬥是我的信仰(兩男)
高唱不變的堅強(女)

我飛得理直氣壯
得比誰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自由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湛藍大海是我唯一的嚮往

我飛得理直氣壯
得比誰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自由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湛藍大海是我唯一的嚮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湛藍大海是我唯一的嚮往
(男女合唱)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男)
牆外天空是我唯一的 夢想(一男一女合聲)

 

                  ─END─

就是這樣^^

感覺就是在亂改wwwwwww

 

arrow
arrow

    神奈川雪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